当前位置: 首页 > 幼儿园概况 > 缤纷天地

缤纷天地

我是可爱猪宝宝

来源:杭师大幼儿园   作者:杭师大幼儿园   时间:2019-06-24

风轻轻、云淡淡,在缤纷的六月,装满我们小朋友的歌声;欢乐的六月,装满我们小朋友的笑声。 为了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为了孩子能愉快地度过心中最向往的节日,531日幼儿园举办了庆“六一”儿童节合唱活动。

今天,我们小小一班的孩子们将变成一群可爱的小猪宝宝,在舞台上展现出他们的风采,他们萌化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大家都为他们精彩的表演喝彩。

为了让孩子的六一节更丰富多彩,每个班还进行了不同风格的亲子绘画展,通过亲子绘画展示活动,让孩子体验成功的乐趣 ,提高审美观;让家长感受到孩子的进步,体验到孩子快乐的幼儿园生活。除此之外,我们还为孩子们举办了生日会,我们一起唱着生日歌,一起许愿,一起吹蜡烛,一起开心的吃着蛋糕,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相信这个快乐的六一会让每个孩子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IMG_6872

IMG_6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