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讨

教学研讨

小四畅想——我的爸爸

来源:杭师大幼儿园   作者:杭师大幼儿园   时间:2019-03-26

    最近我们小四班开展了《我的爸爸》系列主题活动,今天小四班很热闹因为我们要准备给爸爸做一条好看的领带红领带花领带,系上领地的爸爸总是很帅!细长条,小方块,今天爸爸就要系上我送的领带咯。

    接着老师先和我们讨论了领带的制作方法在在纸盘上装饰上我喜欢的笑脸、然后在长长的领带上画上我觉得爸爸会喜欢的条纹、点点、圈圈等,然后在上面点上一些胶水,黏上特别好看的装饰品,最后把领带和笑脸纸盘钉在一起,爸爸的领带就完成咯。

    做好了领带我们开始讨论起我的爸爸来乐乐说我爸爸是圆形的脸很圆的眼睛正方形的眼镜。我出去玩的时候,小宝哥哥和我朋友和我自己和爸爸一起抱,他在我阿婆家,他就睡懒觉。天天说我爸爸的头是圆形的大大的” 。通通说我爸爸的嘴上有胡子”。顺顺说我爸爸的头是圆圆的他也是戴眼镜的但是我不知道他的身体是怎么样的,他的身体很长很长,他已经是大人了。我爸爸本来说要带我去日本,但是好几天他都没有带我日本。爸爸早上本来是要睡觉的,他要我叫醒他的,我晚上要踢被子,晚上我穿了个睡袋,盖着棉被,我觉得太热了,我爸爸起床会刮胡子”。还有小咩说这几天爸爸都不在家所以我都想不起来我爸爸是怎么样的我也不知道他去哪里了”。

        看来爸爸们在孩子们心目中都有一些说不完的话有的爸爸很忙,忙的没有时间管小朋友,有的爸爸很顾家会照顾小朋友不管你是怎么样的爸爸在孩子心中,你都是那个英俊伟岸,大度潇洒的好爸爸! 

QQ图片20190326134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