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我们放假啦!

来源:杭师大幼儿园   作者:杭师大幼儿园   时间:2018-07-03

亲爱的爸爸妈妈:

    愉快而充实的一个学期即将结束,感谢您这一直来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本学期放假时间为201875日,下学期开学时间为201893日。

    为了让孩子度过一个健康、愉快、平安的假期,请家长朋友全面做好幼儿的安全保护和教育工作,并配合做好以下几点:

    1、请科学合理安排幼儿的假期作息时间,保持健康有序的一日生活常规;注意动静交替,多带领孩子外出参加各项有益的活动。

    2、适时对孩子进行交通、水、火、电、饮食卫生等方面的安全教育,让孩子懂得一些安全防范知识,不要把孩子独留在家,外出时注意交通安全。

    3、鼓励孩子在家中参与家务劳动,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并能协助成人为被别人服务,提高孩子的自理能力和责任意识。

    4、每天抽出一定的时间,陪孩子一起阅读或者游戏。

    5、支持孩子锻炼身体,每天安排不少于1小时的户外运动。可以让孩子练习某项体育技能,如拍球、跳绳、骑自行车等活动。

    6、尽量少带孩子到人群密集场所,严防病毒侵入,特别要做好高温天气的防御工作,同时家里做好通风透气。注意饮食安全,防止病从口入,确保孩子身体健康。

    预祝小朋友们假期快乐、健康成长!祝家长朋友们家庭幸福、事事顺利!

c0ee1182b456b136c60536bea4f64ae3_7ceed32c-8cfe-4c1c-8740-0808901d97d1_norm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