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齐头并进展风采

来源:杭师大幼儿园   作者:杭师大幼儿园   时间:2018-06-25

一个学期又快要到结尾,一学年的工作也在陆陆续续进行着总结。而我们的新老师们在经过一整个学年的积淀,一个个整装待发。没错,今天就是她们上场展露风采的日子!

六位老师经过多次材料研读与实际试教,每人选定了一个教学活动在幼儿园进行实教展示。葛老师的音乐活动《小陀螺》中小朋友们挑战高难度手脚并用,进行肢体律动感应乐曲;王老师《奇妙的小土坑》则带领孩子们感受了不同纸张带来的不同绘画效果;在何老师绘本活动《永别了,袜子》里,小兔子可以取名叫“袜子”;颜老师在名曲欣赏中加入了孩子们非常喜欢的士兵游戏;陈老师则选择了一本科学性很强的绘本,给孩子们讲述了植物生长的奥秘。小小二班的孩子们也在钱老师的带领下跟不同的形状宝宝玩起了有趣的配对游戏。

紧张的实缴展示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对我们每一位教师来说,学习的路还很长。我们要在每一次培训、观摩中吸收养分,丰富自己的专业能力。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