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养健康 > 健康安全

健康安全

快乐早操

来源:孟卫珍   作者:小二班   时间:2018-06-02

    幼儿早操是幼儿园体育活动的组织形式,一日之际在于晨,幼儿早操的重要性显而易见。

    早操是幼儿一日生活的开端,组织的好,使幼儿精神饱满,情绪愉快,为参加一天活动作好充分的准备。早操最根本的目的在于能发展和锻炼幼儿骨骼、关节及大肌肉群,培养正确的身体姿势,形成健美的体态。同时还发展幼儿柔韧,力量,灵敏等身体素质,培养幼儿的集体意识。

    小班幼儿更是养成良好早操习惯的好时机。最近几周来,我们班都鼓励家里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争取在早上8:35之前入园,赶上早操锻炼。而且每一次每一个早操换不同的小老师领操,孩子们别提多高兴啦!我们采取小老师领操的奖励政策,让更多的孩子认真做早操、爱上做早操。其中,率率和球球进步是蛮大的!

    早操每天都做,健康一直在和孩子们一起运动每一天

IMG_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