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迎同行 展风姿

来源:杭师大幼儿园   作者:杭师大幼儿园   时间:2018-04-06

4月2日,我园迎接了来自全国五湖四海的幼教同行,参加《指南》背景下幼儿园游戏活动开展与名师指导研修班。

2018-04-07 195807

人生百年,立于幼学。学龄前阶段是人生最重要的启蒙时期,科学的学前教育对人的后继学习和终身发展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为迎接全国同行们的参观与学习,也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老师们对本班的班级环境以及主题内容下的区域活动内容设置都进行了提升。看,公开教学活动时,孩子们积极参与,热烈回应;看,户外自主游戏时,孩子们创意十足、激情满分;看,区域活动时,孩子们争相选择、仔细游戏。

区域游戏里要数中四班的“星巴克”最热闹了,来自生活的直接经验为孩子们创造了极大的兴趣。每个人各司其职,有的扮演营业员,点餐、收银;还有的小顾客点起餐来宛若常客^_^有了收银员和顾客自然也少不了饮料制作人。他们动作娴熟,不一会儿就递上了一杯杯“咖啡”。整个区域洋溢着欢笑~~

2018-04-07 195812

2018-04-07 195817

2018-04-07 195823


2018-04-07 195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