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幼儿园概况 > 缤纷天地

缤纷天地

糖果雨

来源:金晶晶   作者:小二班   时间:2018-03-15

    有一次,有块糖果云飘过来,在城里下了一场糖果雨。绿的、紫的、蓝的、黄的……什么颜色都有。甜甜的、酸酸的、香香的、软软的……竟然还有榴莲味的!

    糖果永远是孩子们喜欢的食物,能吃到一颗颗美味的糖果已是心满意足,那如果来场糖果雨呢?孩子们会不会躲进糖果堆了找不着了?

    满地的糖果雨,孩子们想象着用什么工具来装自己喜爱的糖果:口袋、书包、行李箱……孩子们的想法总是会让你不禁满心欢喜~

    甜甜的糖果雨给孩子们的除了满嘴留香的甜味,爱的分享、互帮互助也已充斥着整个氛围。捡到很多糖果的孩子们主动的分享美味的糖果给暂时没有找到糖果的朋友们;个别小朋友准备品尝美味的糖果却打不开时,伙伴间主动提供帮助;看到地上不小心掉脏的糖果或者是糖果纸弯弯腰俯身捡起……我想,孩子们除了尝到了甜甜的糖果,心里应该也是美滋滋的吧!

    糖果雨后,孩子们都在期待着,期待着下一次糖果雨的到来。果果说要等到糖果节的时候才会再下糖果雨……

IMG_7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