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三月八日“女神节”,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杭师大幼儿园   作者:杭师大幼儿园   时间:2018-03-12

    国际上,三月八日妇女节是为了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当这一天到来的时候,大多数国家都开始庆祝,为更多的女性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杭州,中国银联浙江分公司X杭州公交集团给杭城每一位女性送上祝福。一张铺满玫瑰花的花墙摇身一变,来到了武林银泰门口,把“延安新村”站台变成了杭州最美公交站——玫瑰公交站。人间三月,桃花之夭夭、灼灼其华,温暖和煦对春风,整个城市都倍添浪漫!

    而杭师大幼儿园里,为庆祝这个美丽的节日,孩子们也在热火朝天地准备着。孩子们都是最单纯的,在他们的心里,每一位“妈妈”都是他们心中美丽的女神,下面跟着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一朵朵五颜六色的小花,一张张灿烂的笑脸,认真的小模样瞧着甚是可爱!花环、手链、花束......承载着他们对妈妈的浓浓爱意和满满的祝福!

    遇见你,最美丽......“女神”,你准备好了吗?

IMG_7251

IMG_7262

IMG_7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