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讨

教学研讨

新年新气象——爱心满满的包春卷活动开始啦~

来源:金晶晶   作者:大一班   时间:2018-01-30

今天,虽然外面在下雪但是也阻挡不了我们上学的热情啊,因为今天老师们组织了新年活动《包春卷》呢!这可不能错过!

在玩好一阵雪仗后,我们的活动正式开始了,今天,牧也妈妈和谷歌妈妈也来帮忙,的在我们玩雪的时候已经铺好了一次性桌布,每组放了一些已经剥好的春卷皮,一碗豆沙馅,一碗雪菜肉末馅……有了两位妈妈的帮助,我们赶紧洗好手,马上就准备开始啦!

任老师先教了我们包春卷的方法,我们知道了放馅的窍门是要放在春卷皮的旁边,然后卷一次后把两边的皮夹进来,最后裹成一个春卷的形状。哈哈,但是我们在动手的时候可不一定按老师说的包哦,我们可都展示出了自己的风采呢,有的是长长的,有的是厚厚扁扁的,还有的是细细弯弯的……真的好搞笑!自己亲手包的春卷一定很好吃!

不一会儿,我们的春卷在任老师的油锅中炸了一会儿,它们的颜色马上就变成了金黄色的了,看得我们直流口水,赶紧排队领春卷啦,每组小朋友都迫不及待呢,只能先分到一个尝尝,这咬到嘴里真是又脆又香啊……我还要吃……我还要吃……哈哈。

吃了几个后,我们还拿去给其他班的老师们分享,每个班的老师都有哦,当然也不能忘了尊敬的园长老师啦!大家都说:“大一班的小朋友真能干,你们包的春卷真是太好吃了!”老师猜,这样的活动一定是小朋友们喜欢的,并很愿意参与的,虽然天气不好但并不会影响我们的活动热情,孩子们包得热情高涨,吃的津津有味,回忆满满,下次我们还要继续把热情延续下去!棒棒哒!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