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别样的冬日

来源:杭师大幼儿园   作者:杭师大幼儿园   时间:2018-01-11

    伴随着新年的步伐,杭师大幼儿园也有了“新”的变化。2017学年第二学期的半日活动视导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我们的老师兵分两路,和孩子们一起入园、一起参与活动、一起游戏......

    孩子们认真的表情、主动探索的意愿、师幼间亲切的互动等等都是我们老师日常生活带班经验积累的呈现。

    这一天,孩子们与老师们都分外可爱!这不,今天我们小一班的小朋友们就和张老师一起发现了“冰不见了”的秘密。主动猜想、自主实践、一起探讨冰与水的故事,每一步都由孩子们自主参与、探索,潜移默化地也就积累了关于冰的相关科学经验,更有利于孩子们把活动中习得的相关经验积累再次转换应用到他们的生活中去。

IMG_4459

IMG_4461

    半日活动视导时间有限,但是我们每天的精彩活动还在继续。一切为了孩子,老师们精心准备,孩子们尽情游戏。短短的半日活动只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一个美丽的“缩影”,也是我们每一个冬日温暖的“剪影”。

    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