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园共育

家园共育

一起过新年

来源:孟卫珍   作者:小一班   时间:2018-01-08

    冬日的阳光洒满了大地,色彩斑斓的彩旗飘起来了,在2018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班家委会也来到了幼儿园为我们小一班热热闹闹地布置了一番,家委会的各位家长为了让我们的孩子过一个开心年,特意利用周末来园布置,为的是周一给孩子们一个惊喜。

    周日下午家委会的爸爸妈妈们拎着布置教室需要的材料来到了幼儿园,经过热闹的讨论和商量后爸爸妈妈们开始动手布置环境了,爸爸们的力气大,在门口忙着把网上买来的梅花树安装起来,妈妈们因为细心,就一起贴窗花,贴墙纸,等爸爸们的树装好妈妈们把买来的小饰品装饰到树上,爸爸们又负责在教室里挂彩灯,经过爸爸妈妈们不一会儿的努力,小一班的每个角落都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

    周一每一个来园的孩子都会拍着手开心地说着好漂亮啊,孩子们在欢乐的氛围中迎接新年的到来,在小班段举行的新年活动中,我们班的家委会还为每一位孩子准备了新年礼物,除了礼物之外还准备了零食和水果,小朋友们别提有多开心了,孩子们在这次迎新活动中都很开心,很激动,我希望我们班的孩子永远开心快乐的成长,也希望杭师大的每一位小朋友,老师和家长们2018新年快乐!

33980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