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幼儿园概况 > 缤纷天地

缤纷天地

饼干上“作画”

来源:张莉   作者:小三班   时间:2017-12-28

小三班饭团妈妈和昊宝妈妈来给我们小三班上一堂有趣的课。这节课又可以玩又可以吃还能学到一些新知识,你能猜出来是很么课吗,是来叫我们制作小饼干。

前一天饭团妈妈和昊宝妈妈就帮我们制作好了小饼干,今天是来教我们在饼干上“画画”的。在饼干上画画的颜料和我们平时画画的颜料可不一样哦,饼干上画画的颜料叫糖霜。在画画前饭团妈妈 还告诉我们制作饼干需要用到黄油、面粉……原来饼干需要这么多的东西才能制作出了。在了解了制作饼干的一些小知识后,我们开始动手“画”饼干了。在画饼干之前,细心地昊宝妈妈帮我们用烤箱纸把桌子都铺好,把各种颜料的糖霜翻到每个小组,当然还有每个人一块小饼干。不一会儿大家都认真的制作起来了。

今天两位妈妈给我们小三班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活动,大家都很开心,都期望下一次两位妈妈再来我们小三班给我们上课哦。

234


饼干上“作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