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新年心愿 新年新舞台

来源:杭师大幼儿园   作者:杭师大幼儿园   时间:2017-12-27

    新的一年就要来了,大朋友们告诉我们马上就要2018年了,我们又长大了一岁。你们知道我们的新年愿望是什么吗?有很多好吃的、有很多好玩的……

    今天我们的愿望就实现了!老师们、爸爸妈妈们给我们准备了丰盛的美食,有棒棒糖、爆米花、各种小蛋糕、小零食、还有好多好多新鲜又美味的水果等等

    小吃货的我们可有口福了,今天的我们“放开了肚子”吃。琳琅满目的食物前,总是有我们“忙碌”的身影。可爱的我们甚至在舞台上表演节目时也不愿意放下手里的甜甜圈!

    跟随者我们新年的脚步,一起来体验快乐吧~

    整个迎新活动,我们除了吃吃吃,当然还有棒棒哒的才艺表演了。唱歌、舞蹈、儿歌表演唱、英文儿歌......样样在行!

    今天的我们悄悄地许下另一个新年愿望,希望“明天”可以再办一次“新年活动”......

IMG_3580

IMG_3581

IMG_3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