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幼儿园概况 > 缤纷天地

缤纷天地

好玩的自主游戏

来源:张莉   作者:小一班   时间:2017-12-14

你知道吗?当一名小一班的小朋友是多么幸福!在我们班级门口有个超大超大的露台,别看现在是冬天,天气这么冷,可是在露台上,我们可以晒着暖暖的阳光,玩我们最喜欢的自主游戏,别提有多惬意了!

我们的自主游戏材料可多了!有圆圆的呼啦圈,有方方的小碗,有五颜六色的大雪花片,有长长短短的PVC管,还有各种形状的泡沫积木、塑料积木等等。最初看到这些材料的时候,我们什么都想要,可是只会把这些材料随便叠起来,叠的高高的,然后推倒,大家笑成一团;或者把泡沫积木一块接一块变成长长的一条,老师看到了,称赞我们搭出了“高铁”和“地铁”,我们一看,还真的很像轨道呢!慢慢的,我们搭的内容越来越多,我们会用PVC管做成可以伸缩的“枪”,还可以做成电话机,我们会用泡沫积木搭成巨大的城堡,还用雪花片、PVC管在城堡周围“植树种花”,我们还会用方形的塑料片搭成一层、两层、三层的盒子,竖起来看,就像一口井,还可以用三角形的塑料片搭成“帐篷”......老师直夸我们聪明,会想办法,说我们一个个都是能干的小哥哥、小姐姐呢!

123

好玩的自主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