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秋日亲亲大聚会

来源:杭师大幼儿园   作者:杭师大幼儿园   时间:2017-11-10

11月的秋末,和煦的阳光扑簌簌地洒满杭师大幼儿园的每个角落。这一天中班的孩子们格外开心,原来爸爸妈妈们也来“上幼儿园”了!我们邀请家长们走进幼儿园,参与活动、游戏,亲身感受宝贝们在幼儿园的成长。

瞧,大班的老师们精心准备了各种有趣的集体教学活动呢!孩子们在有趣的活动中收获知识,培养技能,体验情感。 阳光下,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玩了“传球过河”的游戏,一个简单的材料在老师们的奇思妙想中变成了好玩的游戏,幼儿园里瞬间溢满孩子们的笑语欢声!

微信图片_20171113141720

微信图片_20171113141729

微信图片_20171113141735

    中班的孩子们则跟爸爸妈妈们一起参加了亲子运动会。老师们准备了许多溢彩纷呈的亲子运动游戏:“袋鼠一家亲”、“两人三足”“搭桥过河”等。赛场上孩子们挥洒着汗水,赛场下他们收获了浓浓的亲情!

微信图片_20171113141746

微信图片_20171113141754

这是平凡的一天,快乐的一天,收获满满的一天,让我们家园携手共同见证孩子们的成长,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