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我们毕业了

来源:杭师大幼儿园   作者:杭师大幼儿园   时间:2017-06-30

时光荏苒,转眼又一届大班要从杭师大幼儿园毕业了。每年夏天都是充满了伤感、留恋与期待的季节。经过四年在幼儿园的学习和生活,大班幼儿即将告别老师和同伴,进入下一个阶段的小学生活。

6月,孩子们完成了毕业照和各人博士照的拍摄,也提前参观了小学。为了给孩子们留下在幼儿园最后的美好记忆,大班三个班分别举行了盛大的毕业晚会。

毕业晚会上,孩子们风采翩翩,与爸爸妈妈和伙伴们一起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才艺展示。相信幼儿园这个小小的舞台承载了孩子们大大的梦想,孩子们的童心童语看似比较平凡,可是却告诉我们一些孩子对未来的期许。希望毕业班的孩子们每攀越一段人生楼层,都能始终保持这样热切的心与振奋的脚步,心怀永远的幸福,去纵览令人惊奇的人间风景。

再见了,亲爱的孩子们!

IMG_9712

1

IMG_9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