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讨

教学研讨

香香的饼干

来源:金晶晶   作者:小小二班   时间:2017-06-22

    为了促进家园沟通,丰富教育资源,2017615我们小二班邀请了点心师——球球妈妈来园助教,和小朋友一起做香香的曲奇饼干,受到了孩子们热烈欢迎!

活动开始,球球妈妈给孩子们看了一段动画内容,诱发了孩子们做饼干的浓厚兴趣在介绍做饼干的材料、工具中拉开了做饼干的帷幕;孩子们在妈妈老师的指导下称面粉、加热牛奶、搅拌白糖和奶油、搅拌黄油和面粉,到最后挤出形态各异的饼干,等香喷喷的曲奇从烤箱端出来。孩子们忙碌着、欣喜着……体验到了成功的快乐。最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动手做的香喷喷的饼干,小朋友们非常开心。

“家长助教”是一种新型的家、园共育方式,家长走进这个教育舞台,能够促进家园联系,为家长和老师搭建一个互动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助教活动,精彩无限这次的家长助教活动给了孩子一次不同寻常的体验,也给他们的幼儿园生活添上了靓丽的一笔。  

 

IMG_5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