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参观行知小学,感受小学生活

来源:杭师大幼儿园   作者:杭师大幼儿园   时间:2017-06-08

 

    再过一个月,我们大班的小朋友们就要从幼儿园毕业,正式成为一名小学生了。孩子们对小学生活充满了期待与幻想,平时也时常会聊起自己了解到的小学生活与学习情况。为了满足他们对小学的憧憬,大班段组织孩子们参观了附近的行知小学。

    周三早上,孩子们早早来到了行知小学的门口,迫不及待地想要亲身感受小学生的生活。走进行知小学,我们就看到了校门口大荧幕上打出的欢迎我们参观的字样。在行知小学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一起参观了精彩纷呈的美术创意室,也在哥哥姐姐们安静严肃的课堂里听他们上课。在参观完规模宏大的教学楼后,孩子们还在宽阔的操场上了一节生动有趣的小学体育课。

微信图片_20170613151702

微信图片_20170613151649

微信图片_20170613151711

微信图片_20170613151718

微信图片_20170613151723

一上午的参观结束了,大家意犹未尽,回园后,还忍不住纷纷讨论今天的所见所闻,用不同的方式表达自己对于小学生活的认识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