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小丑嘉年华 我们欢庆六一

来源:杭师大幼儿园   作者:李盼盼   时间:2017-05-31

   “六一”的星星格外闪亮, “六一”的孩子们个个都是美美的。在这芬芳、闪亮、美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孩子们的节日——六一儿童节。

QQ图片20170601075351

    为了给每个孩子一个展风姿、献才艺的机会,让每个孩子去参与,去体验,去感受,去分享 2017527,我园举办了小丑嘉年华“六一”欢庆活动,大家载歌载舞,共庆节日。

QQ图片20170601075519

    活动在中二班小朋友带来的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中拉开了序幕,他们精神饱满,红红的脸蛋上流露出灿烂的微笑,跟随节拍舞动,内心掩饰不了幸福和喜悦的心情。大二班的手语歌《爱因为在心中》,用丰富的肢体语言表现了对爱的期盼,每个人都有一个梦,爱会在我们心中。大三班的小朋友们为大家呈现了一段优美的印度舞《天竺少女》,柔中带刚的舞蹈动作、红红的面纱、精致的妆容将异域风情体现的淋漓尽致;此次活动更是将园本特色课程奥夫音乐搬上了舞台,上演了一出出精彩的奥尔夫音乐剧《狮王进行曲》、《三只小猪》、《牧童笛声》《杳杳寒山道》。中三班的《动物的狂欢》、大一班的《虫儿飞》,把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看着大家可爱的造型小观众们都忍俊不禁,不由自主的送上了掌声。最后,活动在大三班的舞蹈《火力男孩》中圆满结束,他们的倾情演艺赢得了场上最热烈的掌声。

QQ图片20170601075400

    精彩纷呈的节目,从构思到节目成型、服装、化妆等细节,无处不渗透着幼儿园全体老师以及小朋友们的智慧和汗水,今天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快的笑声,真诚地祝愿孩子们六一快乐。

QQ图片20170601075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