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讨

教学研讨

精彩的环保时装秀

来源:金晶晶   作者:大班段   时间:2017-05-26

    结合六一庆祝活动,我们大班段以“珍惜资源 绿色环保”为主题,开展了环保时装秀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自我展现的舞台,将“绿色、爱心、环保”三大主题融于服饰及艺术文化的展现中,通过设计环保服饰,增强孩子的环保意识及艺术情操,增进亲子关系,烘托当代孩子健康、活泼、创新的精神风貌,倡导低碳生活,培养艺术文化涵养,积极推动校园文化的建设。

    本次活动孩子们重在参与,各种废旧材料设计制作款式各异的表演服装,也让大家眼前一亮,通过活动,大大提高了幼儿的环保意识,增强每一个人都“珍惜可利用资源,保护环境,创造和谐社会”的美好情感。看着孩子们都大胆自信地在舞台上展现自己,我们也感染了这份纯真的快乐,你们都是最棒的天使。

 

QQ图片2017053112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