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园共育

家园共育

魔法师来了

来源:孟卫珍   作者:中二班   时间:2017-05-08

    “家长助教”即家长走进幼儿园,组织孩子进行教学活动的一种新型的教学方式,不仅能够促进家园联系,为家长和老师搭建一个互动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而且能更好地促进幼儿的全面发展。   

    每个家长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有着不同的特长和技能,他们把自己的特长和技能进行综合提炼,成为我们丰富的教育资源。今天我们的昊昊妈妈化身神奇的魔法师带给孩子们一场与众不同的实验课,通过一些小小的魔术,让我们的课堂变得如此欢乐,她还给孩子们设计了生动有趣的科学实验“硬币不见了”,让小朋友了解它的神奇所在……  

    “家长助教”是一种非常好的家园共育方式,只要我们充分调动家长们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家长们的教育资源作用,小朋友一定会受益匪浅!同时,这一活动的开展也让家长进一步了解了我园的教育教学理念,感受了幼儿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和游戏的特点,为下一步的家园沟通提供了机会。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