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最美人间四月天——我们去春游啦

来源:杭师大幼儿园   作者:李盼盼   时间:2017-04-18

    美丽的四月,阳光微温,草长莺飞,是孩子们感受春天,走进大自然的大好时光。在这春光四沐的日子里,418日上午,杭师大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来到了西溪湿地公园春游。

    西溪湿地有着悠久的历史,是生态平衡重要的组成部分。小朋友们一到湿地公园就被其丰富的植被,蓬勃的绿意所围绕。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湿地博物馆,一起走进了序厅、湿地与人类厅、中国厅、西溪厅等,增长了许多关于动物、环保方面的知识。

    在走走停停看看中,小朋友们感受着湿地公园的春日气息。蜗牛爬上了草丛,花朵蔓延在枝头,桥下流水潺潺,桥上清风阵阵,小朋友在草地上和同伴分享美食,嬉戏、欢笑,好一幅和谐美妙、流动地画面!大班的小朋友更是挎着写生板,挥动着五彩的画笔画下了湿地的生态景观和建筑。在欣赏西溪美景的过程中自然而然的产生了艺术熏陶。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容易过去的,一路上回味着今天看到的风景。我们携带着一份好心情而归!

 

QQ图片20170420063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