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你们是我最好的陪伴——记托小班段家长开放活动

来源:杭师大幼儿园   作者:杭师大幼儿园   时间:2017-04-14

    一扫接连好几天的阴雨,我们终于迎来舒爽的春天和温暖的阳光,同时也迎来了我们杭师大幼儿园本学期托小班段的家长开放活动。

    在小班的《我的爸爸是超人》系列活动中,各班老师围绕“爸爸”这个人物角色组织了集体教学活动。在阅读绘本《我爸爸和我》时,许多家长都为故事里浓厚的亲子关系所动容。而在“爸爸超人”的亲子游戏里,爸爸们摇身一变,变成了大力水手——扛着孩子跳动、背着孩子做俯卧撑;还变成了一面镜子——跟着宝宝学做操;最后还变成了坚实的堡垒——让孩子们在手臂“城墙”上爬行。不管是在教学活动还是亲子游戏,每户家庭都充分地参与,一起感受孩子与家长之间深深的情义。

    托班的老师们则为宝宝们创造了一个与爸爸妈妈一起制作手工的机会。宝宝们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印画好自己小小的手掌,合力装饰上彩色纸剪出的爱心。在宝宝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一颗颗充满爱的爱心树就制作完成了。

    本次家长开放活动首次尝试邀请爸爸参与,相信每位爸爸一定都对育儿有了更深刻的体验与认识,也感受到了孩子对自己的信任与热爱。希望每位宝宝在爸爸妈妈的共同陪伴下能更加健康愉快地成长!

66695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