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师大幼儿园迎接杭州市甲级幼儿园复评

来源:杭师大幼儿园   作者:李盼盼   时间:2017-03-29

   328日,由杭州市教育局组织的杭州市等级幼儿园评估小组来师大幼儿园进行甲级复评、指导。

   春光明媚,清风徐徐。评估组专家参观了幼儿园园舍环境及各大功能室,对幼儿园内含丰富文化底蕴、创意、智慧的环境给予了的肯定。

   在听取傅园长对幼儿园甲级复评的汇报后,评估组对幼儿园的办园条件、队伍管理、师资建设、教育教学、社区与家长工作、安全保健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档案检查,一致认为幼儿园的办园理念清晰、目标明确,队伍管理扎实、活动资料存档及时、细致。

   同时,评估组也对师大幼儿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幼儿园能够将教学资源共享化、形成更鲜明的特色课程品牌。

   专家们的指导与评估,引导了我们发展的方向,未来我们将继续严格按照省一级幼儿园、市甲级幼儿园的标准,努力、踏实地让师大幼儿园越“走”越“精彩”。

QQ图片201703301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