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养健康 > 健康安全

健康安全

我种植,我快乐

来源:中一班   作者:中一班   时间:2017-03-14

植树节活动已经落幕,但是对于孩子们来说却是刚刚开始,今年植树节与以往不同,这次是让孩子自己带盆栽,在幼儿园里亲自照顾自己的盆栽,就像是爸爸妈妈呵护自己的孩子一样,每天都给自己的盆栽浇水,松土、拔草……俨然成了小大人。

在植树节当天,我们带领着孩子们,给自己的盆栽浇水,除草,虽然很累,一张张小脸儿红彤彤的;但是他们很开心,每张小脸儿上都洋溢着笑容。

在孩子浇花的时候,我们会告诉孩子什么花多浇水,什么会不用浇水,像(仙人球等)。I活动中,也听到孩子们在相互讨论“这是我妈妈给我买的,绿色的仙人球”“这是我爷爷给我带的叫….我忘了”引起一片笑声; “老师,我不哭了,我哭了,小花也会哭的”。这是刚入园小朋友曹曦月的声音。看着孩子们可爱的小脸儿,听着孩子们稚嫩的话语,深深地感受到幼儿园每一次活动的用意。

总的来说,这次植树节活动,加深了我园师生的环保意识。大家都积极地行动起来,为了保护地球母亲,也为了美化我们的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