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模板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心灵手巧创环境,齐心协力迎复评

时间:2017-03-06 21:39:43  |  文章来源 :李盼盼  | 浏览:126



    本月幼儿园将迎来了杭州市甲级幼儿园的复评。为了让孩子们拥有一个更温馨、更快乐的生活学习环境,全体教师在保障日常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的前提下,利用空余时间和节假日加班加点,积极构思,大胆创想,对幼儿游戏投放材料、情景营造,教室走廊、专用室环境进行创设。

    各班教师充分利用室内的空间资源,为孩子们构建了一个个温馨有益的活动环境。主题背景、墙饰、吊饰、区域活动环境,在教师们的精心设计与巧手制作下变化万千,有活泼的森林造型,有精致的蓝色城堡等。在自主游戏过程中,老师给孩子们提供了较多可操作性、可变的低结构材料。支持幼儿的个别化、创造性学习。让幼儿真正成为游戏的主人,促进幼儿游戏能力的发展。

    未来仍需努力,我们将更加重视幼儿园的内涵发展,努力建设成孩子们的乐园,陪伴孩子幸福成长!

QQ图片20170330213754

尾部模板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教工路142号

技术支持:杭州师范大学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