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幼儿园概况 > 缤纷天地

缤纷天地

神秘的客人

来源:张莉   作者:中三班   时间:2017-02-24

        今天我们中三班来了一位神秘的客人,那就是我们的彤彤妈妈,她来教我们小朋友学唱英文歌和动手制作大公鸡。小朋友们跟着欢快的音乐唱唱跳跳、和同伴们一起制作创意手工,别提多高兴了。他们对这样的活动很感兴趣。在这里要谢谢彤彤妈妈精心为我们的孩子准备的活动!
  家长走进课堂,拉近了老师、孩子、家长心灵的距离。我们真切的体会到:在幼儿园的教育工作中“家长助教”是一种非常好的家园共育方式,家长有热情而且有能力参与幼儿园的教育活动,他们是我们的合作伙伴,也是很好的教育资源。我们应该充分挖掘,利用家长这个丰富的教育资源,扩展幼儿园的教育内容和幼儿园的学习经验。如果说孩子是一只小鸟,而家园教育的合力,则如同鸟儿飞翔时必不可少的一对翅膀,同上下,同方向,才能使鸟儿飞的更高,更远。
  希望更多的家长能够走进我们的班级,为我们的孩子带来更多的精彩!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