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甜甜的祝福,红红的年——记幼儿园迎新活动

来源:杭师大幼儿园   作者:李盼盼   时间:2016-12-31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新年的歌声即将响起。伴随着冬日温暖的阳光,元旦如约而至。师大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开展了甜甜的祝福,红红的年迎新活动。

元旦前夕,教师们一起布置了环境。走进幼儿园一道道风景线,年味十足,高高挂起的红灯笼,系满爱心卡的新年树,热情迎接的卡通人偶,孩子们的欢乐、老师们的希望和家长们的期盼,都在这红彤彤的气氛中……

各年级组开展了各具特色的迎新活动。托班的小朋友们开展了新年老人送礼物活动,孩子们拿到新年礼物的欣喜,溢于言表。小班段的小朋友们进行乐贺卡传祝福的活动,通过亲手制作贺卡表达对新年的美好期盼。中班段的小朋友们正和老师一起动手做的汤圆,欢声笑语充满在整个温馨的大家庭。大班段的小朋友们开展了剪窗花的活动,一朵朵美丽的窗花从小朋友们的手中诞生,飞转到窗户上,透过阳光欣喜在心间。此外中大班还共同开展的新年淘宝集市活动,大家把用过的玩具书拿到集市上与他人交换,不仅收获了他人的物品也将自己闲置的玩具与他人进行分享。

本系列新年活动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丰富了校园生活,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回忆。

QQ图片20170106070726

QQ图片2017010607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