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养健康 > 健康安全

健康安全

最美秋色

来源:中三班   作者:中三班   时间:2016-12-22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幼儿园里也有很多的瓜果蔬菜成熟了,我们带着孩子们在各种实践活动中,了解秋天的基本特征,感受秋天的美好和节日的快乐;能大胆运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表达热爱大自然的情感;尝试运用各种感官感知周围环境的变化。引导幼儿感受节日的气氛,体验劳动的乐趣。四季更替周而复始,一切变化在无声之中悄然而至。为了满足孩子们的好奇心,于是开展了“秋天”的主题。结合本班个别孩子不喜欢吃水果的现象,我们带孩子们去了水果店,请服务员讲了多吃水果的益处,引导孩子们认识了秋天的水果,那天效果很好,就连平时不爱吃水果的李世正和曲宗洛也开始抢着吃。带着孩子们还去逛了逛我们的幼儿园附近的小百花公园,在那小朋友们很开心,秋天里树叶的转变,天气温度的变化。

在“秋天”的主题活动过程中,我们充分的利用了社区资源和自然资源,在各种实践活动中,幼儿尝试着运用各种感官充分的感知秋天的基本特征,而且大胆运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表达热爱大自然的情感。

最美秋色

最美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