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杭师大教职工健康文化运动会

来源:杭师大幼儿园   作者:李盼盼   时间:2016-10-27

11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全校教职工共同期盼的体育盛会,也是各部门、单位之间促进交流、增进友谊的团结大会。本次运动会于1026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体育馆拉开序幕。

   杭师大幼儿园的老师们也积极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张莉、唐慧婷等数十位老师参加了校园健康走活动。活动一开始,大家拿到地图后迅速规划路线,分头行动。一路上大家你追我赶,气氛活跃。在女子800米项目上,我园李彬老师也参与其中。随着哨声一响,“加油!加油!加油!”的呐喊声开始不绝于耳,各个队伍的老师在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中可谓是卯足了劲儿奋力向前冲,将教职工比赛的现场气氛领向高潮。李彬老师在比赛中稳而不乱,前两圈中始终保持匀速前进,并在离终点50米处发起冲刺,最终获得了良好成绩。可谓是将运动员潜质爆发到了极限。那一刻大家都为她感到骄傲,也再次切身感受到乐观拼搏的体育精神。此外,詹晓飞、徐珍珍等老师也踊跃参加了跳高、跳远比赛。

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推进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营造。同时运动员们精彩的表现也鼓舞了教职工们将运动会中体现出来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带到工作和学习中去。

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