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园共育

家园共育

社会体验区

来源:孟卫珍   作者:中二班   时间:2016-10-25

    亲爱的爸爸妈妈们,你们有带孩子们去吃过烧烤吗?你知道孩子们对于这个是有多喜欢吗?来看看我们热闹的烧烤区你就会明白了······

    活动开始时,孩子们手拉着手一起选择自己喜欢的区域。果果、伊伊、小嘟等小朋友来到了小吃烧烤店,他们几个一会儿就商量好自己今天的任务和角色了。这时也开始有客人陆陆续续的来了,果果马上上前招呼:“欢迎你们,想吃什么跟我说!”只见他忙着招呼着,还忙着去拿烧烤,忙得不亦乐乎。小嘟小朋友接过果果拿来的鱼,熟练的在烧烤架上来回的翻动着,还时不时地问:“需要加点辣椒吗?”伊伊便在一旁说到:“我不要辣椒的,谢谢。”看着他们热闹的氛围似乎我们也被感染了。

    此次活动孩子们玩得非常开心,小老板们也能够认真有礼貌的接待客人的到来,只是到后面客人们一多次序似乎有些忙乱,有的客人自己动手开始烧烤了。这些源自于生活的区角活动孩子们的兴趣点特别高,但又由于游戏经验少,生活体验少,所以游戏过程中的某些游戏规则不明确不理解,导致了次序的混乱,所以亲爱的爸爸妈妈们,平时的外出活动中还是要多带孩子,让他们真正的体验到前社会活动。

 

QQ图片2016100915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