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养健康 > 健康安全

健康安全

消防演练

来源:中一班   作者:中一班   时间:2016-10-18

   

为了提高幼儿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增强防火逃生意识,提高全体师幼防火救灾、自救自护的能力,我园开展了一次消防紧急疏散演练。10月13日9:30进行了防火教育和应急逃生教育。

   各楼层、门口负责的领导、教师提前到达所管区域,做好准备。9:30分,随着急促的警报声,每个班级的幼儿在老师的组织下迅速排队,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着腰,手扶楼梯的栏杆,不吵不闹,紧张而有序的一个接一个,按照本班的疏散路线有秩序地撤离。幼儿全部安全的撤离到操场。各班教师清点人数后向包老师示意。在活动结束后,很多孩子还在安全演练的情景中,我们班的大琦还一直询问老师消防车什么时候到,看来前一天讲的安全知识没白教呢!

 通过这次演练,不但增强了教职工和幼儿具体的逃生技巧和自我救护意识,同时也是对幼儿园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建立安全工作确保有力的促进。

图片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