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养健康 > 健康安全

健康安全

迷宫长长

来源:小四班   作者:小四班   时间:2016-10-07

  搭建是小朋友最喜爱的活动之一。幼儿使用一些建构材料如积木、积塑等,建筑和构造各种物体和建筑物,通过手的操作及其建构的作品,反映他们对周围事物的印象。它是幼儿通过回忆、再现、想象、创造性反映现实生活的一种活动形式,其特点是幼儿的创造性活动、操作性活动及造型艺术活动。

  每次带他们去圆盘玩彩板搭建,他们都十分兴奋。疯狂的搬砖、组建、重建玩得不亦乐乎.....

这次我们的主题是迷宫道路。小朋友可以合作和个人进行搭建。形式、形态不限。老师说完要求后大家欢乐的动手啦!有一组小朋友搭建了翘翘板,小朋友说那是我们的机关一踩上去就会东倒西歪。老师问他们要如何走过去呢,乐乐小朋友睿智的笑了笑说这个要坐着过去,说着拉着小朋友示范起来了。哈哈!小朋友们总有那么多的奇思妙想,让人惊喜。大家搭建的都很投入,原本不属于搭建的走廊也成了他们的施工场地。不一会儿长长的大道出来了,他们走在自己的道路上可自豪、开心了!

迷宫长长

迷宫长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