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新学期新起点 幼儿园准备工作全面落实

来源:杭师大幼儿园   作者:李盼盼   时间:2016-09-01

         

2

 

          8月中下旬,杭师大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告别了愉快的假期,聚集到幼儿园进入开学准备工作阶段。

       首先傅园长召开了新学期首次动员会议,对新学期的保教常规、环境创设、计划制订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明确指出对教职工的要求与目标:人人要继续成长,狠狠改变自己,专业服务幼儿。鼓励教师充满激情,保持原有的冲劲和钻劲,积极向上,共同成长。

        精短的会议之后,全体教职工便精神饱满地进入岗位,积极着手开展各项准备工作。清理教室、橱柜、桌椅、玩具;布置墙饰、橱窗、走廊、楼梯,富有童趣的墙饰、温馨的班级寄语、清洁干净的校园环境…… 使幼儿园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生机。同时,教师们与家长充分进行家园双向沟通和配合,做到100%家访率,为幼儿园开学工作做好全面准备。      

    相信经过全园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杭师大幼儿园将以崭新的园区环境、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幼儿的到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