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养健康 > 健康安全

健康安全

交通安全我知道

来源:小一班   作者:小一班   时间:2016-06-16

最近,为了给孩子们讲解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识,我们请到了一个从事交警工作的家长来到了我们班,给孩子们上起了交通安全的课。

早上一早,两位交警叔叔就穿着制服来到了我们的多功能厅,小朋友们一见到警察叔叔,,都热情地叫着:“警察叔叔好!警察叔叔好!”交警叔叔们也热情地回应着每个孩子。还有一位交警阿姨,是负责给我们拍照的,大家看到了女交警阿姨,也都开心地拍着小手欢迎他们。

今天,交警叔叔要给我们上一次交通安全的课,叔叔们准备得很认真,做了ppt,上面有许多关于马路安全,行车安全以及走路安全的图片,交警叔叔们教会了小朋友过马路要看红绿灯,要在大人的陪同下过马路,还要走斑马线。另外,一个人在家时不能爬窗户,要耐心等着家长回家等等……

许多的安全知识在交警叔叔的讲解下,小朋友都听得非常认真,每听到一个点,小朋友们都会认真地回答:“叔叔,明白了!”认真的小朋友得到了交警叔叔的表扬,大家都很开心,并一一和叔叔说了再见。

送走了交警叔叔后,小朋友似乎真的对交通安全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因此,我们在班级群里也呼吁家长们,多给孩子创造一些情景让孩子进行锻炼,努力提高孩子们面对实际情况的应变能力。

 

IMG_8558

IMG_8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