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讨

教学研讨

有趣的绘画课——向日葵

来源:金晶晶   作者:大一班   时间:2016-06-14

    幼儿园的教育活动,是教师以多种形式有目的、有计划地引导幼儿生动、活泼、主动活动的教育过程。确实,在实际的教育工作中,幼儿的学习主动性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只有让幼儿主动、自主地学,才能达到教育的最佳效果。所以在这一节课上大都数是让小朋友主动地去说,自己去探索,主动学会提问,幼儿认识并对向日葵这种植物有一定的了解,特别是它的外形特点,颜色特点;同时也能用圆形等几何图形和线条进行组合画出来。

    这一节课通过剪贴画和线描画的结合将其两种优点都结合在了一起,丰富了画面的效果,并对幼儿的能力进行了总结,活动中还提供了向日葵的图片和范画,让幼儿巩固了线描的多种线条和点的画法。

    在这一次的美术活动中幼儿的绘画水平得到了巩固,并且在作品最后的呈现时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180274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