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庆杭师大幼儿园艺术节开幕

来源:任丽菠   作者:任丽菠   时间:2016-05-30

  今天,是杭师大幼儿园艺术节开幕的第一天,为了迎接艺术节的到来,幼儿园的各个角落都装扮了各种气球、飘带、玩具、礼品;广播里播放着热情的音乐;操场上拉出了《祝小朋友们六.一节快乐》的横幅、展出了小中大三个年龄段的美术作品;幼儿园的门厅和多功能厅小舞台更是布置地充满了节日的氛围。另外,门口还来了四位cosplay的爱莎公主,白雪公主,阿拉蕾和美国队长,她们来到了我们幼儿园的大门口,热情地迎接着来园的cosplay小朋友们,我们的小朋友今天也穿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cosplay服装,有公主、英雄人物、书生、水果宝宝等等等等……大家都神清气爽地来到了幼儿园,跟着自己班的老师,在操场上、走廊里欣赏着艺术的环境、听着热情的音乐拍起照来,一副生机勃勃的节日景象!

  艺术节在园领导付老师的宣布下正式开始了,每个班都欢聚在操场上,听到主持人杨老师和小朋友们的激情互动——《品味艺术,放飞梦想》后,每个cosplay的小小表演家们,瞬间都变成了“小模特”,在操场布置好的“小舞台”上跟着音乐迈起了动感的步伐……

  艺术是美丽的,它让幼儿园充满美感,富有诗意,我们在诗情画意的环境中体验艺术,在创意活动中品味艺术,在游戏情境中表达艺术……这里是我们成长的乐园,我们在音乐中畅想,在创作中品味,梦想在这里起航,让我们一起放飞梦想!愿2016年杭州师范大学幼儿园庆6.1《品味艺术,放飞梦想》艺术节顺利!愿小朋友们六.一艺术节体验快乐,体验成长!

 

IMG_3335

IMG_3527

 

IMG_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