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模板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研讨

手掌仙人掌花

时间:2016-05-26 08:09:54  |  文章来源 :小三班  | 浏览:12



    小班幼儿喜欢颜色,喜欢涂鸦,但由于缺乏生活经验,进行美术活动创作的方法单一。因此,我们设计组织了这次拓印活动,目的是利用幼儿最为熟悉的小手和幼儿感兴趣的颜料进行艺术创作,从而激发幼儿的创作欲望,培养幼儿的创作能力。仙人掌是小朋友能常见的植物,因为它一片片的像个手掌,所以就叫它是仙人掌。今天我们就用小手掌来拓印仙人掌!

    首先老师调好绿色的颜料,水分不要太多,用水粉笔蘸绿色刷在小手掌上,帮助孩子把手掌拓印在纸的下方,注意!小手千万不要移动噢!待干后,用黑色笔画上短短的小刺。小朋友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给每个仙人掌画上眼睛和嘴巴,显得更可爱、有趣。 仙人掌还会开花,有红的、黄的、白的等等,我们就有喜欢的颜色给仙人掌上点上小花,这样一幅用水粉拓印的画就完成了,很漂亮吧!

IMG_8697

 

尾部模板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教工路142号

技术支持:杭州师范大学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