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豆宝宝的旅行——记本园小班段开放日活动

来源:任丽菠   作者:任丽菠   时间:2016-04-26

      杭师大幼儿园小班段于今日召开段家长开放活动,欢迎小班段的家长们来园观摩以及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的安排设计由小班段全体教师商讨出方案,园领导审核的方式,最终采纳了主题为——《豆宝宝的旅行》这一亲子手工制作活动。

      本活动的开展时间为半天,流程分别为:晨间活动、盥洗、各班级互动、亲子制作、各班家长会。活动的重点是段的亲子手工制作,小班段的老师事先在多功能厅准备好了桌子,各种各样的豆子以及白胶湿巾纸等,井井有条地安排了家长和小朋友们的座位,待大家都坐好后,由小三班的楼国娟老师先跟大家互动,以一个简单的魔术形式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后,楼老师开始了手工制作的详细讲解。听完讲解后,大家开始制作,期间有许多亲子互动的瞬间,精彩的语言交流使得家长和孩子们的亲子之情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

     制作结束后,家长们参加了由本班班主任组织的家长会,孩子们则进行喝牛奶、盥洗以及自主游戏。活动顺利进行,家长们在开放日中感受到了幼儿园丰富的活动,观摩了孩子在园的精彩表现,并积极和老师互动了班级情况和个别孩子的情况交流,增进了家园联系。

IMG_2978

IMG_3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