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园共育

家园共育

参观消防队

来源:王徽   作者:王徽   时间:2016-04-07

  

星期六的上午,太阳公公早早地起床了,小鸟在树枝上欢唱,风儿吹拂着我们的小脸蛋,和我们问好。我们小小一班的小朋友一个个精神抖擞,怀着兴奋又好奇的心情来到了西湖消防支队,消防员叔叔长什么样呢?今天消防队员会去救火吗?消防车里有什么呀?……

消防员叔叔首先带我们参观了他们住的地方。哇!他们的被子叠地方方正正,东西放得整整齐齐;又带我们去了影音室看了防火的动画片,我们知道了着火要打119,要说清楚着火的地址,还学习了很多消防知识;接着,我们还参观了陈列室,陈列室墙上的照片中记录了这么多英勇救火的场面,真是太帅了!陈列台上这么多的奖杯都是消防员叔叔得来的,太厉害了!最后,消防员叔叔带我们参观了消防车,给我们详细介绍了消防车里的各种设施,最让我们激动的是消防员叔叔还把云梯车开出来演示给我们看,高高的云梯能伸那么那么高,都快伸到云朵上了。瞧!我们爬上云梯车,坐在高高的云梯车上拍了一张全家福,123,茄子!”

谢谢小小一班家委会的爸爸妈妈给我们组织地这次活动!让我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周末!

参观消防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