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养健康 > 健康安全

健康安全

走廊上的花儿真漂亮

来源:唐振红   作者:唐振红   时间:2016-04-06

 

天气渐渐变暖,万物生长、生机勃勃的季节到来了。小草冒出了青青的嫩芽,杨柳长出了细细的新叶,白的、粉的、大红的海棠花、樱花、竞相开放.....

为了让孩子们走进大自然、寻找春天,感受春天的变化,了解春天的节日与春天里人们的活动,我们的孩子们进行了与主题相结合的种植活动,他们在种一种、比一比、记一记的过程中,了解动物、植物是怎样生长的,探究它们的生长过程,引发他们的好奇心和探索欲望,发展他们细致的观察能力和记忆表达能力。并且培养了他们的责任意识。

    孩子们亲手将种子放在营养土里,浇水,晒太阳,还设计了自己喜欢的植物记录本,在他们精心的呵护下,这些盆栽给我们的环境增添很多春天的味道。每天中午都可以看到孩子们在忙碌的照顾自己的植物,非常有爱心。现在每个班的门口的植物都长得非常好,又给我们的环境增添了一道美丽风景线。

自然角

自然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