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香港幼儿园骨干教师专业考察交流团来我园参观

来源:任丽菠   作者:任丽菠   时间:2016-03-17

    3月22日下午,杭师大幼儿园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团队,他们是来自香港幼儿园骨干教师专业交流团的同行老师们,他们来我园参观幼儿园环境、观看区域活动、观摩教学实践,与我园进行了教学教育的交流。

    在园长的带领下,香港团们听了我园的园况介绍、参观了幼儿园的环境,观摩了各班的区域环境,他们被孩子们忙碌的身影、专注的眼神吸引并亲切地和孩子们进行了交流,纷纷举起了相机留下了珍贵的瞬间……同时,香港团的骨干教师们还和我园的个别老师互动探讨了有关教学教研等的问题,使得本次交流更加细致化。

    随后,我园的陈丽娟老师为考察团的老师们开展了我园的特色奥尔夫教学,在活动中,孩子们和老师在愉快的音乐世界里一起舞蹈,香港团的老师们高度赞扬了我园孩子在音乐中的童真表现,并对我园的奥尔夫课程给予了高度评价。

104226.jpg


1042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