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宝贝走秀记

来源:杭师大幼儿园   作者:杭师大幼儿园   时间:2016-01-20

    这段时间,经常看到大班段的黄希豪老师带着一帮孩子们在多功能厅、走道上、操场上练习走模特步,原来,大班段选出了28名小朋友,准备参加杭州师范大学校工会举办的大型文艺活动——欢聚好时光,2016杭师大家庭。接近正式演出的日子了,昨天,孩子们开始彩排,所有的小模特们都带上了和爸爸妈妈们亲手制作的环保创意时装,加上老师们给每个孩子的服装都进行了舞台效果的搭配,并添上了道具、炫彩条、头饰等,让小模特们在舞台上能更漂亮。

    今天早上9点,所有的小模特们都在幼儿园集合,个别家长也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幕后化妆等,大家跟着黄 希豪,陈丽娟,楼国娟几位老师,坐上了学校专门派来的大巴车,一路到了仓前的杭师大校区。

来到了演出现场的化妆间,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准备就绪,开始给小模特们化妆……上完妆后的小模特们,个个神采奕奕,今天天气寒冷,家长们也给每个宝贝准备了舞台用的肉色保暖内衣,但小朋友们似乎有用不完的能量,个个精神抖擞,欢声笑语,大家说啊笑啊,开心极了。

    终于轮到宝贝们上台了,老师们还怕小朋友们怯场,在后台一直给小朋友鼓励加油,同时也提醒小朋友记住台中心,不要偏台等等,小朋友们真的非常给力,个个完成得非常棒,赢得了台下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听到掌声后的小模特们更是有了自信心,小pose摆得那个一个酷,下台后老师和家长们都夸奖了这些漂亮的小模特,大家开心极了。

    虽然为了这次演出,老师和家长们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和汗水,但是看到小朋友们在舞台上有这么好的表现,所有的人都感到很欣慰,尤其是家长们,都很感激杭师大幼儿园给小朋友们创造了一次这么好的锻炼机会。当然,本活动顺利的完成离不开这么多家长的积极配合,准备服装需要花许多的精力和时间,我们为有如此贴心配合的家长而感到骄傲!

93584.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