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让分享融入小班生活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12-24

在中国传统节日——元旦即将到来之日,杭师大幼儿园小班段组织了一次以分享为主题的段活动。这一次活动能顺利开展,离不开家长朋友们的支持和付出,大家都为自己的孩子准备了一份神秘的礼物和爱心卡片,上面写上了爸爸妈妈对孩子们的祝福和期望,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送上最真心的祝福。

老师们呢?也不闲着,老师们为小朋友们创设了一个非常温馨和谐的分享环境和氛围,今天,早早地布置好多功能厅,等到小朋友们到了后,发现有那么多那么多的礼物,简直开心极了。三个班的老师们各自有各自的点子,如:小一班由于班里小朋友的生日礼物是面具,老师们刚好觉得能用在分享活动中,因此,小一班的特色是面具舞,小二班呢?在圣诞节平安夜到来时也赶了回时髦,每个小朋友戴了一顶圣诞帽,让小朋友也感受一下西方的文化,小三班的礼物丰富多彩,包装精美。

在整个活动中,老师们带着孩子们一起玩奥尔夫主题音乐——元旦舞会;班级之间的围圈表演;和礼物一起合影留念;好吃的食物分享等等环节,都让孩子们体验到了合作和分享的乐趣,本次活动,小朋友们积极热情,老师们活力四射,家长们精心配合,是一次非常完美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