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蔬果大变身----记小班段亲子制作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12-14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丰盛的水果、蔬菜,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热爱大自然的孩子们更是喜爱有加。

随着11月的主题活动“秋天”的到来,为了帮助幼儿了解和认识秋季水果、蔬菜的特征,提高幼儿的动手能力,增进亲子情感,杭师大幼儿园小班段举办了一次“水果蔬菜大变身”的家庭亲子制作活动。小班段的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开动脑筋,用各自的奇思妙想,把蔬菜水果变得更有创意,瞧:有黄瓜做的小金鱼,萝卜做的小兔子,南瓜做的小螃蟹,番薯做的小鸟,萝卜做的大车车,还有用菠萝做的猫头鹰,真的是应有尽有,琳蓝满目了。

本次活动的展示时间为20151116日,三个小班分别展示在一楼门厅由老师为小朋友的作品署名,如此丰富的创意展示,吸引力各班的小朋友和家长朋友们,纷纷为自己心里的优秀作品拍照留念。

虽然蔬果创意制作展示的时间很短,但是本次活动让幼儿和家长之间多了一次亲子交流的机会,让小朋友体验了亲子制作的乐趣,同时也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