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养健康 > 健康安全

健康安全

我是小小建筑师

来源:   作者:小一班   时间:2015-09-08

开学啦,小小一班的小朋友们都长大了,我们变成小一班的小哥哥小姐姐啦,我们也搬到了三楼高高的教室,嘿嘿,虽然有几个小朋友开学了还会留点小眼泪,班里也来了不少新的小朋友还没有适应幼儿园的生活,但是不得不承认,我们,长大啦!

长大了要干什么呢?“小朋友们,你们是哥哥姐姐了,你们学会了什么本领可以教给弟弟妹妹们呢?”老师笑眯眯地问道。“我会带弟弟妹妹拍皮球;我会带弟弟妹妹们过家家;我会带弟弟妹妹们学扫地‘我会带弟弟妹妹们玩造房子的游戏……”

“造房子?真的是造房子吗?老师不知道小朋友造房子的本领怎么样,表现看看好吗?”“好!好!~~

真的要玩造房子游戏咯,大家快快喝好水,来到了我们三楼专属的操场,瞧,一堆堆,一筐筐的砖头,木材,还有架子,轮胎等,都是我们造房子的好材料啊,哈哈,这才是我们大显身手的地方啊!赶紧开始吧!

只见小一班的小朋友们纷纷去拿材料,选合适的场地,小小建筑师,当起来!

这时候,有几个小朋友开始尝试合作:“振义,你去拿个三角形的砖来,我们搭房顶吧”。“萌萌姐姐,这个怎么玩啊?”“亮亮哥哥,我们一起玩好不好啊?……”

看到小朋友们过了2个月不但个子长高了不少,心智更是成熟了不少,嗯!确实是小哥哥小姐姐了,小一班,加油!小朋友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