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养健康 > 健康安全

健康安全

花儿好看我不摘

来源:   作者:小三班   时间:2015-06-08

花儿好看我不摘

星期一的早晨,刚踏进幼儿园的大门我就被眼前的美景陶醉了“瞧,小草绿油油的,仿佛给大地铺上了碧绿的地毯;各种树木长的很茂盛,微风吹来,树叶沙沙的飘动着,好像给人们跳着婀娜多姿的舞蹈;五颜六色的花竞相开放,散发着诱人的芳香。

陆陆续续的孩子们都来了,在早场上开心的晨间活动着。这时熙熙跑过来跟我说:“沈老师,小宇摘花!”我远远的望去,果然看到小宇蹲在花的边上在摘花,我急忙跑过去对他说:“小宇,不要摘花,要爱护她,你想一想如果每个小朋友都摘一朵,那我们还能看到眼前的美丽鲜花吗?”听了我的话,孩子们在小宇的身边也七嘴八舌的说开了。

回到教室,我和孩子展开了一番讨论,当我提议为花儿、树木制作标牌时,孩子们都非常的支持。是啊,我们应该爱护花草树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