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讨

教学研讨

我爱你

来源:   作者:小小二班   时间:2015-03-25

我爱你

小小二班

开学的第一个主题活动是“我爱你”,在孩子们的生活中有许多非常纯真的爱,他们没有任何的修饰,让我们都能在点点滴滴中真实的感受到。而妈妈,是每个人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她也是最懂我们,最愿意为我们付出的那个人。所以我们开展了一个和妈妈相关的小班社会活动《我爱妈妈》。让孩子了解妈妈哺育我们的辛苦,感受妈妈对自己的爱,懂得要关心爱护妈妈,乐于帮妈妈做力所能及的事。

瞧,这是我们的宝贝们在为妈妈黏贴一个漂亮的花瓶,孩子们在一边做一边还唠唠叨叨的说:“我的妈妈一定会喜欢的!”还有的宝贝还会说“我是妈妈的宝贝,我要为妈妈唱一首最动听的歌。”“我有一双能干的手,我会帮妈妈做家务。”“我要把甜甜的糖果喂妈妈吃。”孩子们说出了很多爱妈妈的方式,这让我很感动。

希望孩子们都沉浸在这份爱的海洋里,在妈妈阳光般的爱中无忧无虑地成长!是呀,因为妈妈爱我们,所以我们要学会感恩,学会关心妈妈,这是我们传达给孩子的爱妈妈的情感。同时我们也对孩子们说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爱我们的人,我们一样要爱他们,让我们大声地说:“我爱你